是四大写手,但好多宇是第一顺位,🈲抄袭🈲私自搬运,微博同名废话很多

Chapter3:最佳“损”友(上)

四大文学慎入,12,59,611,810,人设严重OOC,私设如山禁止上升

非现背甜蜜感人综艺文同性可婚可生育设定不喜勿入

我来更新了!就是有点晚……本章没有彩蛋!

关于嘉宾,因为好多不了解,冒昧的写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嘉宾人设我了解的不多会有点OOC大家别介意……

明天开始着重写一步之遥

喜欢多多点赞评论~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求求啦

——————————————————————————

 

 

 

 

主持人:欢迎大家收看《属于我们的故事》!又是新的一期节目了,这一次的节目我们的四对小夫妻好像开门迎客了,那么本期除了已经在的固定嘉宾们,我们还邀请了在本期节目中去做客的两位,欢迎沙一汀、付思超!

沙一汀:Hello大家好我是沙一汀!

付思超:大家好我是付思超!

主持人:除了两位还有我们现场的嘉宾也有参与到本期拍摄,就是力丸老师和NENE,不过还有一位和NENE一起去的是Sunnee对吧?她今天没有来到节目现场。

NENE:是的,Sunnee姐适合我一起去的,因为大家都是泰国来华务工的。

米卡:蛮好奇为什么桃子没去的。

胡烨韬:有接到邀请但是和他们四个都比较熟,不知道该去谁家好,前段时间已经和这四位见过面了。

主持人:几位到了他们的家里做客最深刻的感受是什么呢?

力丸(笑):没事别去新婚夫夫家里,太气人了!

NENE:我觉得派派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丈夫,不过小九也是真的变得很温柔。

付思超:很不爽因为,我的好朋友张嘉元现在完全就是向着他老公不向着我。

沙一汀:我去了以后发现我的好兄弟已经从AK变成了刘慕林。

伯远:你这是给自己自动降了个辈分?

沙一汀傻了,全场爆笑。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接待朋友的日子,大家一早就开心的做起了准备。刘宇和赞多一大早便开车去了集市采购最新鲜的食材,他们的朋友力丸是一个非常喜欢吃寿司的人,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些目的讨好。尹浩宇现在有可以的不太早叫高卿尘起床,因为他晚上睡得不安稳,所以自己一个人早一点起来准备好接待客人的东西,在十点左右叫高卿尘起床做一些孕期的运动。林墨和刘彰把房间整理的很干净,但是在刘彰看来是没什么必要的,只是林林很兴奋,他有好久没见过这位有趣的叔叔了。而张嘉元是最兴奋的,他这次邀请了他的乐队的好朋友来这里,最头疼的却是周柯宇,因为和朋友凑到一起的张嘉元就像个找到同伴的小恶魔。

如此到了大概中午之后,四辆车一起开进别墅区,属于他们的相聚时光到来了。

 

——多宇家——

力丸打扮的非常潮流,拉着自己的小行李箱穿这松松垮垮的大衣敲门。刘宇连蹦带跳的跑过去打开门,是力丸带着墨镜笑着的脸。

“妈呀丸子,你怎么把头发染成这个颜色了?”

而刘宇身后跑来一个系着围裙手里还提了两只螃蟹的赞多,那两只螃蟹张牙舞爪的,似乎也在欢迎这位被当成奇珍异兽围观的客人。

“我去……Riki你这,好像没熟的茄子!”

力丸无语的揉揉自己头发,这确实是还没公开的发色。

“我说,你们家的待客之道就是把客人堵在门外当猴子看?”

“哎呀怎么会呢!我都想你了快进来快进来!”刘宇把赞多扒拉到一边又把力丸的行李箱接过来扔给他,然后两个人挎着就进了房间。

被扔在门口的赞多盯着脚边的行李箱又看看手里的螃蟹,无助的朝里面大喊:“不是……老婆,我手里还有螃蟹呢!”

刘宇当然不会理会他。

“我住哪啊?”

力丸也不客气里里外外的转了一圈,发现他们这栋房子一层只有一个卧室。这间卧室有一些凌乱,在力丸记忆中这两个人都不是不爱整理的人,而刘宇在他记忆力原本也是一个可爱且自律的人,甚至非常独立说出来的话也成熟。如今刘宇却很稀奇的让力丸看到了他孩子气又不太乖的一面,想来是赞多的功劳了。

“刘宇,你竟然也有不把房间整理的一尘不染的时候啊?”

“本来我俩是要一起整理房间来着,但是起的比较晚,我们上午要出门嘛你也知道你爱吃的东西要买新鲜食材啊!”

力丸看了一圈之后把目光移向了房子中间那个一看就不经常被使用的楼梯。这个楼梯很陡,是旋转的,栏杆已经被刘宇征用为挂自己中国服饰用的衣架,台阶上还有个小垫子旁边放着几本书,大概是刘宇平时坐着看书和看他老公的专属位置。

“我……该不会要住二层吧?”

“客房确实在二层……”

刘宇眨着很无奈但是又带了点小坏的眼睛,讨好的晃晃力丸的胳膊。

“你家这个楼梯……要不我栓个绳子吧,我觉得更安全……”

“哎呀Riki摔不到你!真的!”刘宇拉着力丸往楼上走,这一路就好像爬山一样,到了二层力丸看到了个不一样的温馨小天地,有一大一小两个房间,大的房间作为客房,已经被刘宇收拾了个干净,整齐的床品和洗漱用品都已经摆放好了。小房间是影音室,也用作放置暂时用不到的东西,有个小小的沙发,还有个大屏,专门用来这小夫妻两个看电影。

“你房间有个小冰箱,是我昨天让赞多挪上来的,放了苹果汁和矿泉水。我记得你爱喝乳酸菌口味的气泡酒,一会晚上一起喝吧?”

“行吧……”力丸看着刘宇笑了,“这次就饶了你俩……”

说着话赞多便提着力丸的行李箱走上来了,放到房间门口以后叉着腰松了口气,力丸看见他这副模样便没忍住笑了出声。赞多皱起眉,不解的看看刘宇。

“他在笑话我对吧?”

“哎呀我只是没想到,街舞行业的领军人物我们王者Santa,竟然私底下是个为了老婆穿围裙做饭的居家好男人啊?你结了婚舞台竟然变成了厨房。”

赞多翻了个白眼,一摊手,“你不结婚你会不明白的。”

“好啦!”刘宇拉拉赞多的手,“我们都下楼吧,休息一会,我们说好了,今天我要试试捏寿司!”

 

——元周家——

“锵锵锵!”

张嘉元打开房门,穿的阳光清爽,拉着一个大行李箱的付思超一个猛子跳到张嘉元身上。他还是那么瘦,好像没肉全是骨头一样。

“付思超,你这叫谋杀,你再把我撞死!”

“我这么轻,你少夸张好吧,”付思超重新回到地面。又上前拥抱一样拍拍张嘉元身板,“不过嘉元你是不是最近瘦了啊?你怎么能瘦呢?是不是周柯宇欺负你了?周柯宇!”

周柯宇在厨房里已经皱起了眉,张嘉元则赶紧捂住付思超的嘴巴,“你是不是有点丢人啊在我家门口嚷嚷,进屋里再喊嘛!”

于是付思超被张嘉元拉进屋里,像个游客逛景点一样的先四处都转了一圈。看着周柯宇悄咪咪走出来帮着张嘉元提他的箱子,付思超伸手从后面拍了一下周柯宇的肩膀,周柯宇便像惊弓之鸟,浑身一顿才回过头。

“你见着我怎么不打招呼?”

“您来了,欢迎您光临……”

张嘉元笑了,勾着付思超的脖子,“看给我老公吓得,这是我娘家来人了,是不是就心里突突啊?”

周柯宇叹着气回头看看他们得意的脸,“我现在看付思超非常有心理阴影。”

说完周柯宇就进了厨房继续忙碌,而付思超则是拉着张嘉元蹲下来翻行李箱,一脸疑惑的问张嘉元:“他是……为啥这么怕我?”

“大概是,因为你当初在我们结婚的时候非常惨无人道的折磨了他和他的兄弟,并且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对他造成持续性伤害吧……你现在出门去刘宇家问问,米卡和赞多见着你一样怕。”

“切……我不就是,让他们穿了女仆装喝了一杯芥末味的雪碧么……”

付思超掏出一大袋子的零食放在张嘉元手上,张嘉元接过零食继续说:“你还在晚上闹洞房的时候,用胶带撕了他的腿毛,你忘了?”

“好啦不说这个,咱们玩点什么?”

于是周柯宇便在切菜的时候听到了张嘉元和付思超开始叮叮当当准备乐器的声音,反应过来的时候,张嘉元的电吉他已经开始调音了,而付思超站在键盘前摩拳擦掌。原本周柯宇还很庆幸这一次来这边住两天付思超一定不会带着比他本人还高的低音提琴,却完全忘了他们乐队这几个哪一样乐器都信手拈来这件事。

“你们……该不会打算一会在这吹拉弹唱来一曲吧?付思超,我们请你来是做客,不是开演唱会!”

“张嘉元你管管你家周柯宇,他怎么跟我说话呢!”

两人剑拔弩张的,无奈张嘉元便放下了电吉他,绕道周柯宇身边挎着他的胳膊,微微踮脚上前亲吻他的嘴角。周柯宇原本还气呼呼的,如此便伸手搂住张嘉元的腰,眼神温柔到付思超一身鸡皮疙瘩。

“老公,今晚咱们吃什么?”

“不是你说,付思超喜欢吃炸鸡腿吗?还有你喜欢的酸菜什锦锅,先前咱妈从东北寄来的,我一起带来了。”

张嘉元露出很惊喜的表情,“真的?太好啦!那……我和超超在这玩一小会,就一小会,然后我就去帮你好不好?”

周柯宇瞄了一眼付思超又揉了揉张嘉元头发,“不用帮我,好好玩吧。”

付思超表情已经非常嫌弃,别过脸忍不住吐槽。

“肉麻死了……”

 

——派九家——

“姐姐们好!”

开门的是高卿尘,刚好是走到门口便开了门,门口是笑得很开心的NENE和Sunnee。高卿尘热情的将她们请进门,然后招呼尹浩宇出来。

“我听说他们都是男嘉宾去就我们是女孩子哈哈哈!”

“这很正常啊,”高卿尘拉着她们坐下来,对NENE说,“因为我们都是泰国来的嘛,关系都特别好的。”

“สวัสดีครับ(你们好)!”尹浩宇姗姗来迟,擦干了手上的水,然后合十鞠躬问好。

“忙什么呢Patrick?”

“在为你们准备房间啊Sunnee姐。你们住一起可以吗?因为有一间客房通风不太好,我用来存放东西了。”

尹浩宇脸上带了点歉意,坐到高卿尘的边上,手非常自然的就开始伸到高卿尘身后还是为他捏腰。这小举动被本就心细的两个女孩子捕捉到,互相对视一笑。

“当然可以啦!Sunnee姐来我家也是和我睡一张床的,省的我搂玩偶了哈哈哈!”

“不过我们今天来这里有件事情要做哦,”Sunnee说着走到她们带来的一个箱子前,这个箱子是那种透明的整理箱,高卿尘刚刚就觉得奇怪了,“我和NENE今天要给你们解放双手!”

“啥意思啊姐?”高卿尘不明白探着头看,见两人打开箱子开始往出拿东西,示意尹浩宇过去帮忙。

她们拿出来的一样一样的都是食材,有猪肋排、虾类贝类、还有水果,好多好多。尹浩宇看着她们一样样拿出来然后让他带路去厨房,大概明白了她们的用意。

“两位姐姐……这是要下厨?”

“对啊!派派你就放心吧,我们俩做的泰国菜绝对比你地道!”

尹浩宇回头看了看高卿尘,跟随着两个姐姐进了厨房,她们俩竟然真的撸胳膊挽袖子的研究起厨房来了。高卿尘慢慢悠悠挪过来的时候,她们正在计划菜单。

“做一个水果船,火山排骨,还有那个木瓜沙拉,不过不知道小九能不能吃辣……”

“能吃,姐,”高卿尘走过来,“不过你们是来玩的啊,我们不能让客人做饭啊?”

“这有什么啊?”NENE走到高卿尘面前,摸了摸他的肚子,“小九啊,我和Sunnee姐给宝宝准备了好多礼物呢,不过出生的时候你们已经回自己家了,所以我们到时候送到你家。我们老早就想给你做点家乡菜了,怕你怀宝宝嘴馋。”

“确实有点嘴馋了最近,什么都能吃。不过我还想让你们尝尝Patrick的手艺呢,我们家Patrick现在手艺练的相当可以,和一年前完全不一样。”

“明天吧,”Sunnee已经开始腌制排骨了,“我们不是后天才走吗?”

“那让他给你们打下手吧。”

“不用!派派你今天的任务就是好好照顾小九,”NENE说完又觉得不对,“错了,你每天的任务都是好好照顾小九。”

厨房是敞开式的,夫妻俩坐在外面看着两个姐姐忙碌,高卿尘靠在尹浩宇身上,觉得很不可思议。

“真的有好多人爱我诶……“

 

——枪花家——

房门被敲响了,这种独特的敲门方式刘彰一听就知道是他亲爱的兄弟来了。

“走吧林林,我们去开门。”

林墨拉着林林的手去开门,一打开门林林就非常热情的和客人打招呼。

“叔叔好!”

“你还记得我是哪个叔叔吗?”

林林点点头,“是沙一汀叔叔!”

沙一汀非常有成就感的弯腰抱起了林林,“AK你儿子一点也不随你真的是太让人喜欢了!”

“兄弟,你能不能把你身上的外套先脱掉啊,你这一身金属我怕扎着我儿子好吧?”

沙一汀一边撇着嘴放下林林一边和刘彰碰了个拳头,又回头和林墨问好。

“哈喽啊林墨!怎么样最近?”然后悄悄凑近了林墨,“AK最近还乖嘛?需不需要哥们儿帮你收拾他?”

“你少在那里挑拨我们夫妻感情,我们好着呢啊!”

“不过蛮意外的,AK一个厨房杀手现在当了爹以后竟然能做的熟饭了!不会把我毒死吧?”

林墨微笑着看他们好兄弟互岔,主动接过话茬,“先去选选房间吧。”

于是沙一汀跟在林墨身后和林林笑闹着看房子,林墨指了指一层的小卧室说:“这是客房,如果你想住二层也有个榻榻米,挺大的,我们平时看电影会在那。”

“叔叔,真的超大一张床,我就好喜欢!”

沙一汀揉揉林林的头,“那你带我去看看好不林林?”

说完一大一小叔侄俩便都往楼上跑去了,林墨无奈的走去里面的厨房,从身后抱住正在忙碌的刘彰。

“嘴上嫌弃,不还是在给他做他爱吃的东西吗?”

刘彰笑了,“好久不见了,今天还打算跟他喝两杯呢,我可以喝酒吗墨墨?”

“当然啦,”刘彰转过来,难得孩子没在身边,林墨踮起脚亲吻刘彰,轻轻碰了一下就松开,“我看得出来,你很开心,前段时间都挺忙,你俩也好久没见了对吧?”

“嗯,难得的机会,有空就该多见见朋友才对。”

“哇靠!AK这也太酷了!”说着话,沙一汀的声音就传过来,林墨松开了刘彰的脖子,看到外面沙一汀扛着林林就冲了过来,小家伙兴奋的不行一直“咯咯”笑。

“你又发现啥了?”

“你们这个放映室太炫酷了!我和林林说好了,我俩晚上要在上面看动画片!”

刘彰皱起眉,“还说晚上跟你喝点呢,好家伙你和我儿子约了……”

“玩儿一样好吗?喝酒是事儿吗?首先你结婚之前就喝不过我,其次你现在酒量更废根本我就不放眼里,三杯之内你必下场!”

沙一汀说的时候还摇头摆尾的,然而刘彰也的确是根本反驳不了他,只能指了指自己手下的腌肉。

“你最好对我客气点,我手里掌握着你的孜然羊肉,你想不想吃完饭?”

沙一汀却狐疑的弯腰看了看又闻了闻,皱着眉看向林墨:“他做饭真的能吃?”

“沙一汀你好烦!”

 

下期预告:

 

“我带了好东西,叫测谎仪,很好玩,试试看?”

“你咋想的Riki?”

“你反抗不了小宇生气了今天你就独守空房哈哈哈哈!”

 

“林林你想不想你爸妈给你生弟弟妹妹?”

“弟弟妹妹是从哪里来的?”

“就是你爸爸妈妈趁着你睡着的时候吧,他们就……”

“沙一汀你给我闭嘴……”

 

“哇塞啊周柯宇可以啊我记得你们刚结婚的时候你做饭还没这么牛……”

“我不牛我俩吃啥啊?”

“张嘉元不是会做?我天你不会不知道吧……”

“他现在知道了……”

“不,我一直知道。”

 

“我觉得小九的宝宝像女孩,我妈妈跟我说过怎么看的。”

“我咋觉得像男孩呢?我觉得小九食欲很好,我也不知道听谁说的吃得多就是男孩。”

“谁说的啊我妈妈生我之前就很能吃!”

“呃……姐姐们,要不看看锅呢?要干了……”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