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大写手,但好多宇是第一顺位,🈲抄袭🈲私自搬运,微博同名废话很多

满心欢喜(三十)

四大文学慎入,12,59,611,810,人设严重OOC,私设如山禁止上升

甜文无虐,同性合法,涉及双⭐慎入,玄幻架空

开始了哦!这场试炼~

有一些联动,看没看过《半》都可以

不会太久的,也不会虐,我尽力了我是个甜美少妇不太会这种

大家包容一下下~

喜欢多多点赞评论!

——————————————————————





59

众人将孩子们带到Hanna面前,此时美美已经恢复正常。起初他们是不知道该怎么跟孩子解释要去做什么的,但是当他们见到林林的时候,林林给了三个小不点一个很好的解释。

“我们的爸爸妈妈要去打坏蛋。”

于是几位父母就这个玄乎的跟孩子们描述了爸爸妈妈是超能力拥有者,要去维护世界和平,说完之后大家发现也确实是那么一回事。孩子们虽然相信了但是依然难过,直到见到了美美。

“叔叔们放心,我会帮妈妈保护他们。”美美已经是个大孩子,出落得亭亭玉立,眼里有着深邃的神秘感。

“孩子们,要听美美姐姐和Hanna阿姨的话啊。”嘱咐过之后,Hanna走过来跟他们说话。

“美美的能力已经恢复,我会将孩子们转移,为保证安全,我甚至不能告诉你们。”

刘宇拉住Hanna的手,“不知道此行吉凶,他们一切都靠你了。”

“远哥呢?”刘彰问道。

“他说他要提前过去看看,先去学院了。”

他们一行人就这样赶往学院,路上还没什么情况,直到走到学院门口的时候,明明是晌午,天色突然变得很黑。众人预感不好,赞多等人都将自己的妻子护在身后。走进院子里,他们发现伯远正站在教学楼前,于是众人急忙走过去。

“远哥!”

伯远回过头,递过一张纸。

“It All Starts Here”。

 

学院大门紧闭,这栋有点偏欧式的建筑隐隐透露着一点阴森之感。伯远随众人站在门前,发现门前浮现一段文字。

“这是一切的起点,选择至关重要。你们是否可以顺利开始我们的最终对决,就看是否能通过第一扇门,如果选择错误,你们将永远困在此地。”

看完之后,看到这扇门左右两个门把手,众人开始陷入忧愁。

“远哥,你提前到了,你又发现什么吗?”力丸凑上来问伯远,伯远摇摇头。

“我的能力不知道为什么被削弱了很多,来到这以后,我几乎是在迷雾中转了很久,直到你们过来了我才找到这个门和纸条。”

“看来,我们是必须到齐。”赞多点点头。

“我觉得,”力丸继续说,“这段话的意思是,我们需要选择从左边进还是从右边进,进去之后结果会是不一样的。”

“我同意力丸的观点,但是问题是我们该怎么选择。”刘宇上前观察片刻,林墨突然说话。

“我来试试看。”

林墨站在门前,发动“透视”努力的看进门里的状态,奇怪的是,林墨什么也看不见。

“奇怪啊,怎么看不见东西呢?”

伯远突然想到这扇门应该是设置了什么阻碍的法术,于是赶紧叫来米卡施了消除术,林墨再一次看进去,这次林墨看到了门里的内容。左侧的门后是一片漆黑,而右侧的门后确实清晰的亮着灯光的教学楼大厅。众人听过林墨的转述后,陷入两难。而刘宇记起来徐子茵绑架自己那一次,也是用幻象迷惑过自己,于是急忙说:“会不会是他们早就猜到了我们会透视观察,看到清晰的那一边其实是假象呢?”

伯远像是被点醒一样,“刘宇说的有道理,暗系惯会使用幻象,亮起灯光就是为了让我们看清楚。”伯远将手伸向左边得门把手,“我先开门进去,如果出问题,你们就进右边。”

“咱们现在是个集体了,要行动,一起行动!”刘彰对伯远说,“先开门。”

伯远拉开左边的门,一下飞出来很多黑色的鸟,门里静悄悄,看不出什么。

“选对了。”伯远说。

“这是,乌鸦?”周柯宇护住张嘉元,抬头望向这盘旋的鸟。

“不,这是暗系的标志,黑百灵鸟,在中国北方根本见不到的。所以我们应该是选对了。”

众人走进教学楼,门一下关闭。安静的环境下,大家听见了清晰的由远及近的脚步声。

 

“没有想到,几位确实聪慧过人。”清亮的女声响起,走出来一个身穿黑裙的女人。众人纷纷露出了防备的姿态,女人笑了笑。

“别那么小心嘛,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暗系法师,我在这个世界的名字叫于萌。”

尹浩宇猛然抬头,“你是那个医院的!”

“不错,你们以为,一个人类小孩,他能知道多少的真相呢?一切都是徒劳罢了。这场比试,你们要上到五层,五层是校长在等你们,但是前提,是你们可以把这三层所有的困境都成功通过才行,而我,”于萌微微一笑,“是第一关。”

话音一落,于萌的身后出现了两头钢铁巨兽,巨兽张开嘴会吐出火焰。伯远想到,当初星星所用的就是火系魔法,想必就是于萌所赋予。刘宇双手摊开掌中形成水球,抵挡巨兽喷出的火焰。尹浩宇施保护咒保护住众人,但抵抗不住高温火焰,米卡划出传送光圈,只见两头巨兽掉落,却掉落在了众人身后。

“三脚猫的功夫而已,不是吗?”于萌嘲讽,伯远想到星星那一次的情况,用通感术提醒众人。

“巨兽打不败是因为于萌在主要控制,必须找到巨兽体内的控制核心,再击溃于萌。”

林墨观察巨兽,查找到控制核心的位置,传达给尹浩宇,尹浩宇走到巨兽面前,刚要行动,巨兽突然喷出火焰。周柯宇急忙喊出“Reverse”,将所有的灼烧全部转移到了于萌身上。于萌吃痛赶紧停止巨兽的攻击,正欲上前就被身后埋伏的刘彰钳制住,高卿尘跑到于萌面前用手掐住她的脸迫使她看到自己的眼睛。

“Pain。”高卿尘轻轻念出咒语,于萌表情变得扭曲。

此时尹浩宇将巨兽的金属外壳用金属控制分解开,伯远腾空而起手中化出一柄刀划向巨兽,巨兽瞬间都被劈成两截,圆球滚落,巨兽消失不见。伯远拾起圆球将其捏碎,此时于萌痛苦的蜷缩在地上。

“想不到...你们...”

“你过于自负了。”伯远说着,“你这样感受痛苦也好,该得到教训。”

话音刚落,于萌发出惨叫,瞬间晕厥,众人不解之际,伯远摇摇头。

“这就是暗系的法则,弱者就会被淘汰。”

突然高卿尘和林墨的身上发出光亮,伯远看了之后面露喜色。

“真是时候,你们刚刚,觉醒了新的灵能。”

 

60

此时通往二层的楼梯显现,众人走向二楼,发现不同于一层的阴沉,二层灯光明亮,大厅中央,是几个隔间。

“恭喜你们来到了第二关,平行世界。找到你该进入的隔间了解平行时空中的自己,做出你的选择。”

四个白色的隔间,两个个黑色的隔间,门上浮现出了需要进入的名字。第一扇门是赞多和尹浩宇,第二扇门是周柯宇和刘彰,第三扇门是刘宇和林墨,第四扇门是高卿尘和张嘉元,而剩下的三人则需要进入三个黑色隔间,第一扇门是伯远,第二扇门是力丸和米卡。

“看来这一关,并不需要什么能力。”力丸环顾一下之后,嘱咐大家,“各自小心,这一关大概是心理战术。”

四对夫妻在彼此的担忧中走进隔间,伯远力丸米卡也都各自走向了黑色的隔间。黑色隔间的三个人已进入隔间,里面的屏幕就出现了一行字。

“你们要面临的是现实世界的试炼,现在要向你们展示你们所不知道的真相并做出选择。你们各自都是业界翘楚,你们各自的伴侣,真的那么简单吗?”

而白色隔间的人,面前的屏幕则是依次出现了各自在平行时空中的人生故事。

 

赞多看到了自己是一家上市公司总裁,看中了刘宇,将他收为自己的情人。但是事情被父母发现,刘宇遭遇绑架,赞多被父母威胁和刘宇断绝来往不然就毁了刘宇的人生,并且会失去总裁的职位。

尹浩宇看到的是,自己出身德国知名贵族,家族有着庞大的企业。在中国求学之时对高卿尘一见钟情,但碍于身份和家族压力,导致高卿尘遍体鳞伤。自己年龄尚小,高卿尘为了尹浩宇的学业和未来想要和他分开。

请做出你的选择。

“所以在这个世界,我们的关系是不被允许的吗?”赞多有点头疼,这个画面里只手遮天冷脸的自己,是真的存在么。

“我想,大概是要考验我们彼此的默契和坚定。”尹浩宇沉吟片刻,率先做出选择。

赞多选择了和刘宇在一起,尹浩宇也选择了继续坚持。

“我想即使是平时时空的自己,也一定会凭自己努力掌控一切,不去牺牲爱人。”赞多很坚定,尹浩宇也同意,但是他认为,为难的怕是另一边。

 

刘彰看到自己生来优秀,对同性恋充满着鄙夷,利用林墨对自己的爱妄想留在喜欢的女生身边,却不小心刺激了林墨的脑部神经导致他得病。出国后发现自己心里一直喜欢林墨,纠结间不知道如何面对。

周柯宇看到自己是优秀的年轻医生,本来是正常的生活却被家境普通没上过学的张嘉元爱上,张嘉元苦苦追求自己的过程中,自己也爱上了张嘉元。但是因为自己的前程,害得张嘉元被打成重伤,如果违逆父母,则意味着自毁前程。

刘彰震惊的不敢相信,而周柯宇则是抱头蹲在地上震惊自己的狠心。

“我怎么会,我怎么会伤害他成这样!”刘彰难以置信,而周柯宇也不理解那一边的人生为什么自己如此懦弱。

“我实在想象不到我会伤害嘉元,他现在也能看到这一切吗?他还怀着孩子呢!”

“不要怕柯宇,”刘彰扶起周柯宇,“无非是想要看我们对感情有多坚定罢了,我们要相信对方。”

刘彰做出选择,他选择了回国重新找回林墨,周柯宇选择放弃前途守在张嘉元身边。

“放心,嘉元身边是小九,他一定会好好保护嘉元。”

 

此时力丸和米卡的黑色隔间里,播放的竟然是校长办公室的影像。

一个女子站在校长的办公桌前,恶狠狠盯着座位上的中年男人。

“你们把我爸爸藏到哪去了。”声音有些熟悉,米卡一下认出是暖暖。

“暖暖!”米卡喊出声,力丸拉住他,要他冷静。

“想不到你这么快就发现端倪,你的爸爸纵容光系的那群人在这个世界发展势力,违背了我们灵能世界的规定,他该被惩罚啊。”假校长嘴边扬起邪恶的微笑,暖暖一巴掌拍在桌上。

“你胡说!你们那个灵能世界,根本没有这条规定!不管在任何世界,光明永远是正途,你暗系魔法违背了伦常,你们才是该被铲除的一方!”

假校长缓缓站起身,走到暖暖身后,不紧不慢的说:“暖暖小姐真是伶牙俐齿,你的父亲本同意我们的进驻,但是他违反了和我们的约定不是吗,他倒戈了他投向了光系!那我们只好,用一些非常手段了,我们可是先礼后兵。”

“那是因为我父亲曾以为你们是为了这个世界变好,可是你们却想要吸收人类为暗系的奴隶,你们不会得逞的!”

“暖暖小姐,”假校长拍拍暖暖的肩膀,“我想你不如想想,如果你的未婚夫知道你一直隐瞒他关于你早就知道一切的事,还有你去往欧洲的真实目的,你猜猜看,他会原谅你吗?”

暖暖的表情一顿,她一下推开假校长,“你该不会以为,我没有筹码就来和你谈吧。我告诉你,你太小看感情了。”

“那我们走着瞧。”

米卡看着这一切,胸口不停起伏着,喘着粗气,他没有想到暖暖竟然是真校长的女儿,他也没想到,暖暖一直都是参与其中。他其实是在意的,他在意假校长说的那句“去往欧洲的真实目的”,他害怕暖暖做出了伤害他身边人的事情。

“米卡,”力丸把住米卡的肩膀,“别被他们骗了,暖暖不是说了,校长现在是光系阵营,她不是坏人。”

米卡此时陷入纠结,暖暖的每一个眼神和笑容映在他脑海,他害怕暖暖的强大的隐藏能力,他也深深爱着这个姑娘。忽然间,米卡记起了暖暖的话。

“我想成为你的牵挂。”

或许他们谁也没想到缘分会让他们相遇,既然相遇,就要相信。

米卡选择了相信暖暖。力丸松下一口气。

 

而此时另外的两个白色隔间和伯远的隔间,陷入了痛苦和纠结。

他们面临的情况要更加的严峻。


评论(19)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