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大写手,但好多宇是第一顺位,🈲抄袭🈲私自搬运,微博同名废话很多

满心欢喜(三十三)

四大文学慎入,12,59,611,810,人设严重OOC,私设如山禁止上升

甜文无虐,同性合法,涉及双⭐慎入,玄幻架空

来性别上就是这样的

本人又要开始发愁孩子们名字了!

鸭鸭终于支楞起来啦!!

好了我要去吃饭了

喜欢多多点赞评论啊!

——————————————————————




65

“你给我过来AK。”林墨将忙前忙后的刘彰叫道跟前,细细的审问,“说吧,你把我儿子弄跑了,到底什么目的啊?”

刘彰一下讨好似的拉住林墨的手对他说:“哎呀我的老婆大人,我这不是看自从有了林林你都没怎么休息过吗,咱俩还能好好过个二人世界嘛。”

“听你这意思,林林这几天都不回来?”

“对啊,我跟爸妈说好了,这几天林林就都回他们那了,你就能好好休息一下啦。”

林墨眯起眼,盯得刘彰直发毛,良久林墨笑出声,“你就这么嫉妒小九他们要上二胎啊。”

刘彰被戳中心事,不敢言语了,林墨拉住刘彰的手,想来这再凶巴巴的说唱老师,遇到点不开心的事也会矫情闹腾。

“你呀,他们没真笑你我也没怪你,这种事一靠时机二靠缘分,强求不了什么啊。再说了,”林墨凑到刘彰眼前,“你的能力全天下就我一个知道,我心里有数不就好了。”

刘彰听的面红耳赤,一下将林墨压在沙发上,“晚了,我就是被刺激了。难得儿子不在家,说什么今天晚上你也别想消停了。”

说着手就开始不老实,林墨急忙拍打着刘彰,“这是客厅!”

“客厅怎么了,这是我家,又没有人,你别说客厅,一会餐厅我也照样!”

于是多年老夫妻里里外外的将这房子一整个祸害个遍,以致于第二天刘彰不得不在林墨的震怒下撒谎称病又帮林墨跟学校请了一天的假。

 

这边赞多和尹浩宇因为孩子在学校被欺负了气的不行直接找上了幼儿园,而幼儿园的老师却声称发现孩子们打架的时候,那个岩岩就是占了下风的,自己没有惩罚三个孩子已经是很偏向了。两人知道,自己家的孩子绝对不会说话,于是要求幼儿园当着两方家长的面调监控,老师不肯,赞多和尹浩宇就搬出自己的外国人身份,如果不满足合理诉求就一定会报警。

事情闹到幼儿园园长面前,无奈园长请来另一方家长。另一方的家长是一个很刻薄的女人,见到赞多二人就口无遮拦的说他们同性恋养孩子还不许别人说,都怕影响了自己家正常的孩子。赞多气的不行,尹浩宇拉住他,对园长说,“我本着你们这里是国际幼儿园所以才选择这里,没想到你们是这样让我们孩子受委屈的,你也听到了,这位母亲是这样出言不逊的,我觉得她教育出来的孩子很显然是暴力的。”

那个家长不依不饶,声称是自己的孩子挨打没有动手,于是赞多尹浩宇执意调了监控,监控发现岩岩从一早来了就一直对班上的女生动手动脚,又是掀了Ariel的裙子,又是不停拽MOMOKO的头发,还把一个女孩的衣服弄脏。KAKI护在几个女孩面前,结果这几个小孩不知说了什么,那岩岩转身突然自己摔了一跤,起来后回身就推搡KAKI,KAKI这才还手和他打起来。

这回那家长脸上挂不住了,尹浩宇这才跟园长说:“如果不是我们坚持这位老师就不给我们看监控了,那我们家孩子就会一直认为自己明明没错老师却硬要让自己认错。那么小的孩子,如果对错上的认知出现问题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呢。”

赞多接着又说:“还有现在不管是哪个国家同性婚姻都是合法的,同性夫妻拥有孩子也是合理的,你们不能给孩子们灌输歧视别人的思想吧?我一直为我们的婚姻关系和伴侣骄傲,孩子们三观也一直没问题,结果在学校出问题是不是不应该?”

最后园长答应处罚这位老师,并且承诺会让涉事家长孩子给其他孩子们道歉。

 

赞多回到家,刘宇已经将两个小家伙安抚好了。看到爸爸回家,KAKI和MOMOKO蹦蹦跳跳的跑向赞多,赞多开心的一手抱起一个。

“今天我们点外卖吧,回来以后两个小混球就一直缠着他们的老母亲,老母亲没有时间准备晚餐啊。”刘宇无奈的一摊手。

赞多抱着孩子们走到刘宇跟前亲了他一口,“什么老母亲,你们说妈妈是不是仙子?”

“是!”

“切,大的小的都油嘴滑舌。”

赞多将孩子们放下,然后拉着刘宇一起,一家四口坐在沙发上。

“吃饭之前呢,我要先说一点事。你们今天在幼儿园发生的事我们都知道了,我觉得你们做的很好。尤其表扬KAKI,你要继续去保护你身边容易挨欺负的比你弱的人,比如女孩子们和一部分男孩子。今天你为了Ariel和MOMOKO挺身而出的样子真的很帅啊儿子,爸爸觉得你是我的骄傲。还有MOMOKO,你要继续保护自己,女孩子千万不能让男孩随便就欺负了。还有你们替爸爸维护了妈妈,你们坚定的认为自己的父母不应该被人乱说,真的很棒。”

两个小家伙被爸爸表扬,都开心的不行,都跑到爸爸身边求抱抱。

“好啦,懂事的小孩现在不要撒娇,因为爸爸妈妈要带你们出门吃好吃的啦!快去换衣服吧!”

支走两个孩子,刘宇看看赞多,这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可靠,不管什么事,都会将他和孩子保护起来。

“我觉得最厉害的还是我老婆,老婆你怎么那么好呢,我真的好爱你。”

“那巧了,我们棋逢对手。”

刘宇凑上去和赞多亲吻,两个孩子趴在门边偷偷看。

“他们又亲亲...”

“羞羞羞!”

 

尹浩宇带着买好的泰国料理回到家里,高卿尘抱着依旧有点不开心的Ariel走过来迎接。

“我的小公主,你猜猜看爸爸给你买什么好吃的啦!”

“Ariel快看!有木瓜沙拉耶!”高卿尘将Ariel放下来,Ariel凑上前向爸爸挤出一个笑容。尹浩宇将来龙去脉都和高卿尘讲了一遍,高卿尘有点不太放心了。

“这样的学校,我们确定还要让孩子在那上学吗?”

“我觉得转学不是办法,将来他们要面对的环境只会更复杂,你不能总让孩子逃避的啊亲爱的。”尹浩宇伸手摸摸高卿尘的脸,又把女儿抱到腿上。

“Ariel,你听爸爸说。爸爸真的特别生气有男生撩你裙子欺负你这件事,这很严重,爸爸真的恨不得去修理他一顿!但是呢,你今天的表现让我很骄傲,因为你知道保护自己,这很难得。比起爸爸去帮你解决包,你们自己解决问题是更好的。包括将来每一天你都要记住保护自己,只要不是自愿谁都不可以这样对你的。爸爸妈妈没办法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我们Ariel总会长大的对吗?”

Ariel眼睛里开始泛起泪花,“可是Ariel不想长大。”

高卿尘捧起Ariel的小脸,“Ariel永远是爸爸妈妈的小公主,但是Ariel马上就要当姐姐啦,你不想长大一点保护他吗?”

Ariel点点头,尹浩宇又说:“还有啊宝贝,关于妈妈和别人的妈妈不一样这件事,将来可能还会有人说的,你不要觉得比别人差,事实上你要为此而骄傲,因为你拥有世界上最独一无二最爱你的妈妈。”

Ariel听到这反而脸上的表情不再纠结,她拉住妈妈的手,“我知道,我的妈妈是全天下最好的妈妈!”

高卿尘听的想哭,尹浩宇搂过他,让他把头靠在自己肩上。

“你也是我的最爱,我最爱最爱的宝贝。”

 

66

张嘉元怀孕甚至肚子开始鼓起来之后,他开始被迫放弃一些喜好。比如周柯宇不允许他天天吃冰淇淋,不让他骑摩托,也不允许他坐过山车。

“就吃一个!”

“不行。”

“好老公了...”

周柯宇有点窃喜,因为张嘉元很少撒娇。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医生不让你吃。”

张嘉元撅着嘴,开始戳自己圆鼓鼓的肚子。

周柯宇自从上一次差点失去张嘉元以后就变得过于敏感,每天夜里睡不安稳,不允许张嘉元离开他的视线,也接受不了张嘉元生一丁点的病。其实当时结束以后张嘉元的状态有过一段时间不乐观,张嘉元本身是很瘦的,再加上疲累和惊吓,差点就和当初高卿尘一样。后来Hanna用心为他调理一段时间情况才好转起来,张嘉元又是个大大咧咧的个性,周柯宇就更心疼了。

“张嘉元,你能不能为我多想想。”

周柯宇无奈的把一份冰了冰的水果拿过来,坐在张嘉元边上开始喂他吃水果。张嘉元知道周柯宇对自己的担忧,这段时间他的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张嘉元心里也急。张嘴吃掉水果,张嘉元悄咪咪的说:“那我听你的话,你可不可以,笑一笑。”

周柯宇愣住了。

原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笑过,因为太怕失去他太自责,这么久都没有释怀。周柯宇掐了掐张嘉元长了点肉变得肉乎乎的小脸,笑了出来,张嘉元心满意足的搂住周柯宇的脖子。

“不要害怕周柯宇,我没事的,我希望你能开心点,你这样我会心疼的。”

周柯宇顺了顺张嘉元的后背,“元元,等过段时间,问问看林墨老师孩子的性别吧。”

“咋的啊,不拆盲盒了?”

“去一边去,谁家当妈的把孩子说成盲盒...”

和张嘉元在一起的日子,周柯宇真的很难不快乐呢。

 

林墨把刘彰修理一顿之后,第三天就把林林接了回来。林林回来之后就开始催促爸妈把杂物间收拾出来,说是给妹妹腾地方。

“小子,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继承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超能力。”

刘彰和儿子对峙,林林不紧不慢的告诉刘彰:“伯远叔叔说,我只能大概知道一段时间后会发生的事,不能想知道啥就知道啥。”

“那你知道啥了?”

“我知道咱们家马上就有妹妹了。”

林墨觉得大无语,“那你为啥不早点跟我们说啊?”

“你们又没问我呀!”林林把这对夫妻噎的说不出话,而事实证明,林林的预言确实很准。

一个月后林墨刘彰喜提二胎,根据两人推算,大概就是那天头脑发热满屋子乱窜造出来的,以致于现在看到林林坐在餐桌吃饭林墨都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转眼进入了冬天,林墨刘宇和高卿尘选了个天气好的周末把孩子都扔给自己的男人,去张嘉元家里看望他。张嘉元此时身体已经开始明显的变重,接他们进门的时候身上套着宽宽大大的卫衣,看起来倒是没有那么明显。

周柯宇为他们四个准备了甜品和热奶茶之后就出门了,还特意的跟三位客人说:“你们来了我就放心了,我正好有点工作要处理,一会就回来。”

“哎呀啰嗦劲儿,我不偷吃凉的你快走吧!”

周柯宇走以后,张嘉元歪着脑袋想了想,“今年下雪我都不能玩雪了。”

“你可消停的啊,等你生完你就能带着孩子玩雪了。”林墨笑话张嘉元,又问,“那今年过年你俩怎么办啊,不回家你们爸妈不说什么啊?”

张嘉元本身是没有敢告诉父母自己能生小孩且已经快要生出来这件事的,他想着两方父母都在外地想瞒着还是能瞒得住的,但是没想到张嘉元爸妈一顿神级操作打的小两口措手不及。

“别提了,我爸妈要过来。”

“啥?那你这瞒不住了。”刘宇摇摇头。

“是呗,正打算了坦白从宽呢...哎不说这个,林墨快告诉我男孩女孩。”

“咋了,第一胎不是不想提起知道么?”

“周柯宇说他怕到时候来不及想名字了,想提前准备。”

林墨看了看高卿尘,“你呢,你要不要知道一下?”

“那就一块知道吧,我这都老二了,我其实真的都行。”

刘宇举手说:“我先猜一波!”

刘宇观察了一下这三个人的状态,他发现高卿尘和当初怀Ariel的时候不太一样,而张嘉元的气色又比没怀孕的时候好很多。

“我知道了,小九是男孩,张嘉元是女孩。”

林墨吃惊得看看刘宇,“妈呀你咋知道的!”

刘宇把自己的推论说一遍,林墨佩服得点点头,“那我呢?”

“你时候短,我看不出来。”

“我只能说,你哥终于如愿要当女儿奴了。”

张嘉元摸摸自己得肚子:“女孩?真的是女孩?”

“咋了啊,女孩咋了?”高卿尘看他语气激动,张嘉元突然笑出来。

“周柯宇老喜欢姑娘了!”

“你俩得闺女以后肯定大长腿大高个当模特的料。”刘宇想了一下,“随你再白点,那更得好看了,快取名把。”

“这回都知道了,都赶紧着取名吧。”高卿尘倒是意料之中第二个是小男孩。

“哎呀要我说贱名好养活,我还寻思叫个狗蛋儿铁柱子啥的。”张嘉元说完林墨就给他一下。

“谁家小姑娘叫狗蛋儿?张嘉元你别闹啊孩子出来还不让你气疯了!”

张嘉元撇了撇嘴。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