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抄袭🈲私自搬运,大家可以不用关注我太多了,万一哪天我抽风就消耗了

新坑预告(占个tag和合集)

因为大家有很多的想看的类型,但是重口难调,我只能尽力的满足大家,但是如果我没有写到的希望大家包涵一下,因为我是真的能力有限...(跪了)

两个坑,依旧是四大cp,全员cb,应该是先开一个走上正轨了再开另一个,交替更新。


第一个坑:《无人之岛》

现背,现实向

文风会很现实的,人设也会尽量的贴近现实,大家想看的恋综有可能会揉进去

酸酸甜甜,会有虐,但是肯定HE

第一个坑:无人之岛 


第二个坑《无罪之城》

非现背,刑侦+校园

文风会有点沙雕,但是破案又会一本正经

(和本人一样精分)

人设OOC,如果我学会了ABO我会考虑写成ABO,但是真的不一定别抱太大的希望

人设更新前会公开

第二个坑:无罪之城 


我尽力了家人们,新开的合集链接挂上去了大家可以先关注一下,但是我要休息一小段时间再开始更新。手里有几个没写完的单独cp的文我得写完然后我补一补刑侦剧,我会尽力给大家写好,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另外《半杯鸳鸯》正在排版设计,对不起我太墨迹了效率太低了,给我点时间谢谢!!

我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