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大写手,但好多宇是第一顺位,🈲抄袭🈲私自搬运,微博同名废话很多

满心欢喜(三十五)(完结)

四大文学慎入,12,59,611,810,人设严重OOC,私设如山禁止上升

甜文无虐,同性合法,涉及双⭐慎入,玄幻架空

感谢大家的支持!

《满心欢喜》正文就此完结!

希望没有给你们留下什么遗憾啦!

还有两个番外,会在520和521发出来,会是大家喜欢的内容。

明天我就休息一天啦~

(大家可以去置顶关注一下我即将开的新坑希望更新的时候大家还能陪着我😰)

喜欢多多点赞评论哦~

————————————————




69

第二天张嘉元精神恢复了很多,这一夜周柯宇都守在张嘉元的身边。天亮以后刘宇林墨和高卿尘又来看张嘉元,还带上了MOMOKO和Ariel。

“咋就带俩啊?”张嘉元张望着,发现就两个小姑娘来了。

“分批带,怕太乱了。”高卿尘坐下来,这时候刚好赶上护士把孩子送过来。刘宇拉着两个小姑娘靠近小婴儿。

“你看来看看小妹妹吧,但是妹妹还太小只能看哦,不要喊叫吓着她也不要摸。”

MOMOKO和Ariel睁大了眼睛看,林墨问张嘉元:“不叫胖丫了?”

张嘉元正用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小心翼翼和爱意看着他边上的孩子,这个孩子还有些皱皱巴巴的,但是好像是随了张嘉元天生的白肤色,孩子也比其他小孩白上不少。

“你看她多好看啊,不能叫胖丫不好听。我和周柯宇商量好了,昨天午夜出生,出来的时候外头月亮弯弯的,小名就取个月牙儿吧。”

“不错啊,很好听啊!”高卿尘感叹道,“这个名字一听就是个掌上明珠。”

周柯宇怜爱的看着自己刚刚降生不久的女儿,心里满是柔软。

“小月牙儿。”

就好像知道爸爸在叫自己一样,月牙儿手舞足蹈咿咿呀呀的叫,MOMOKO和Ariel也开心的蹦蹦跳跳。

许是这一群人本就是上天注定的一家人,各自相爱组成家庭,又生下上天注定的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

“Ariel是不是喜欢妹妹了?你妈妈要给你生个弟弟呢!”刘宇在一旁看到眼睛不松开一直看着月牙儿的两个小姑娘。

“没关系呀!这样Ariel就弟弟和妹妹都有啦!”

林墨又笑着问MOMOKO,“MOMOKO,你们妈妈好像不打算给你们生小弟弟小妹妹了,也没关系吗?”

MOMOKO摇摇头,“没关系,叔叔们家的弟弟妹妹,都是我的弟弟妹妹。”

大家感叹于孩子们的懂事,两个小天使看着月牙儿,说出很多让大人们听了心里暖呼呼的话。

“月牙儿你要快快长大,我要带你去跟小海豚聊天!小海豚很孤单的,我下次见到她要告诉她我有弟弟妹妹了。”

“那我要把我所有的漂亮娃娃都跟你一起玩,爸爸在阁楼给我搭了小秋千,我和Ariel一起带你玩!”

张嘉元笑着看两个孩子,又对自己的小宝宝说,“妈妈也希望你快一点长大,长成两个姐姐这么大,你就会叫妈妈了。”

“张嘉元你是不是傻,孩子一岁就能会叫妈了。”高卿尘忍不住吐槽,“一孕傻三年!”

“那林墨你俩更傻!,本来三年好了又接上三年!”

张嘉元说完大家都笑开了。

 

张嘉元本身年龄就小,再加上新手上岗,当起妈妈也闹了不少的笑话。出了月子以后张嘉元的爸爸带着他的姐姐也来看了张嘉元,姐姐是全家最快接受弟弟生小孩这件事的人,甚至觉得很酷。直到见着弟弟了,她发现这个从小嬉皮笑脸上蹿下跳的小皮猴子为人父母了,变得温柔了,好像一夜之间就长大了。

“那她长大了叫我啥啊?”

“你傻吧,我生的,叫你大姨妈。”张嘉元说完,姐姐一脸的扭曲。

“我想你应该知道这个词对于女生来说是什么意思吧,这位不用来大姨妈就生个娃的大哥。”

张嘉元笑得见牙不见眼,“我知道啊,麻烦姨妈以后多疼我们小月牙儿啦。”

姐姐无奈的笑笑,把月牙儿抱在怀里,“当然啦,我当然要好好的疼爱她啊,你看她真的和你小时候很像。我记得你出生的时候我才四五岁,和她现在一模一样的爱笑。”

张妈妈收拾行李出来,“我真的可以放心回家吗?”

“真的,你想来再随时过来,这段时间真的太辛苦你了妈,我和周柯宇都不需要天天上班,完全没问题,再说了身边还有那么多朋友帮我们。”

张妈妈点点头,的的确确张嘉元身边的朋友们都很值得信任,老家的爷爷奶奶同样需要她。

“我们元元,做了妈妈要长大了,凡事两个人商量着来,现在有了孩子了,很多事要考虑的更多了。妈相信柯宇能照顾好你们的,你也要多理解他。”

张嘉元点点头,拥抱住自己的母亲,“我现在才知道妈妈当初生我们有多辛苦,以前我好不懂事,现在我知道了,谢谢你,妈。”

“哎呀我们元元长大了,现在就等着你姐姐也嫁了人我就没什么操心的啦。”

姐姐抱着孩子听到自己无辜被cue很无语,“你们母子俩煽情别扯我!我还要浪迹天涯呢!”

 

月牙儿一天天长大,从小就胖乎乎的十分可爱,刘宇他们都说是因为张嘉元乱取名,但是周柯宇和张嘉元却觉得女儿这个样子十分可爱。入了秋高卿尘和林墨也前后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小孩,高卿尘和尹浩宇的儿子先一步降生,距离预产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候,就提前胎动,尹浩宇担心有什么危险,Hanna却让他们放宽心。

“这不是什么不常见的情况,安心吧没事。”

刘宇则是觉得他们一家子都是急性子,风风火火的。好就好在大概从进了医院到出生仅仅五个小时,小男孩就来到了世界上。名字是Ariel提议的,她说她喜欢看《小飞侠》,希望弟弟可以长大了带着自己的梦想和彼得潘一样勇敢的去冒险,所以小男孩取名叫Peter Finkler,中文名尹熠尘。大家都感叹这一家人的浪漫,把日子过成了童话。

林墨则是和高卿尘恰恰相反,肚子里的小姑娘安安稳稳,过了预产期也坚决不动。林墨每天都想要直接去医院剖腹产省心,但每一次都没刘彰父子拦下来。

“稳住稳住,快了。”

“我烦死你们爷俩了!”

终于在一个清晨六点钟,林墨终于发动,而此时父子俩已经完全准备好,迅速的带着林墨进医院,家人和朋友赶到他身边。到了下午,林墨和刘彰期待了很久的女儿终于出生,小姑娘出生的时候哭了很久,知道看见了哥哥才停下来。刘彰早就想好了有一天如果添了个女儿就要像赞多家一样让女儿跟着妈妈姓,林墨又存了私心在女儿的名字里藏了刘彰的痕迹,于是取名“林悦杉”,林林和杉杉,刘彰和林墨也终于圆满。

刘宇感激的搂住Hanna的肩膀,这一路走来,最辛苦的人就是这位一直帮助他们的“好大嫂”。

“你不打算再给美美添个伴吗?”

Hanna摇摇头,“起初我不是没想过,但是我和伯远都亏欠女儿太多,我们打算把全部的爱都给她,而且美美并不孤单啊,你们的孩子都是她的弟弟妹妹。”

刘宇望着美美,她善良稳重又漂亮,就和Hanna一样。

 

70

在幸福里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年又一年,转眼又过了三年。

好像岁月匆匆,孩子们日渐长大,但并没有在这群被神明眷顾的人脸上留下痕迹。这一天是他们约好的,大家一起拍摄属于他们全家福的日子。为什么三年之后才拍摄,是因为米卡和暖暖。

米卡和暖暖结了婚以后,就辞去了音图艺术院的工作,暖暖喜欢探索新世界,想要继续写作,米卡就带她去了他们都喜欢的威尼斯,暂时在那里定了居。问起米卡的时候,米卡说,不是所有人都能遇见一个愿意陪她四海为家的人,恰好两个人都天性爱自由,什么时候飞够了,随时都会回到朋友们身边。

而三年后的今天,是米卡和暖暖回来看望院长和朋友的日子,所以大家想要趁着他们回来拍摄全家福,刚好这一等,等来了另一个必然的存在。

 

出门前刘宇准备好拍完照片去春游需要吃的东西,放在两个篮子里。刘宇换上了最初回到这座城市和赞多坐在小饭店里吃饭时,那一身白色的套装,巧合的是,赞多也是一样的心思。

“还好我没变身材,这么多年了,这件衣服还能穿。”刘宇的手环绕住赞多的脖颈。

“你一点都没变,我爱了你快要二十年了刘宇,你一直都是这个让我心动的样子。但是就算你以后老了,我也会一直一直爱你。”赞多深情的看着自己的妻子,他从年少时让自己一见钟情,到重逢,到成为自己的妻子,再到后来成为自己孩子的妈妈,爱意日益渐浓从未减少。

“彼此彼此。”

“爸爸妈妈!”被刘宇打扮的十分可爱的MOMOKO和KAKI兄妹俩叉着腰站在一边,看着夫妻俩腻腻歪歪,似乎习以为常又无奈。

“再不快点出发就要迟到了!”

上小学前,赞多和刘宇把房间分开给兄妹俩一人一间,对于孩子的教育,他们一直很及时又准确,教育的两个孩子不管走到哪都被人不住口的夸赞。

“好啦,出发!”

 

刘彰一大早忙坏了,宠完大的宠小的,先是把林墨从被窝弄出来又是哄着女儿起床,幸亏有个成熟稳重的儿子帮忙。

“林林你看着妈妈和妹妹洗漱换衣服啊,我去做早饭准备好要带上的东西。”

林林一脸无奈看着手忙脚乱的爸爸,把杉杉拉进卫生间洗漱。

“哥哥,什么是全家福?”

“全家福就是大家一起拍照啊。”

“有好多人吗?”

“对啊,每个人都在。”

杉杉点点头,林林用毛巾给她擦干了脸,带着她走进餐厅,林墨已经快一步坐在餐桌前。

“妈妈为什么比我快!”

“因为妈妈厉害呀,杉杉不服气就只能长大了再和妈妈比!”

“你可真的是行啊墨墨,你快你咋不去帮帮林林。”刘彰把早饭端上桌,掐了掐林墨的脸。

林墨拿起小笼包塞进嘴巴,“这个妹妹是他自己催来的,他得管。”

林林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粥轻轻吹气然后喂给杉杉,并不是很想回应妈妈。但是自从有妹妹,的的确确每一天都觉得更开心了。而杉杉每一次被别人问起那种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的破问题的时候,都会甜甜的回答:“喜欢哥哥!”

在刘彰和林林的努力下,一家四口终于顺利出门,林林带着杉杉坐在后座上,刘彰在林墨坐上副驾驶以后,打来了他面前的抽屉。

抽屉里是一个小盒子,林墨拿起盒子,打开是一枚漂亮的钻戒。

“老夫老妻了,买这个干啥。”林墨嘴上说,心里却甜蜜。

“娶你的时候能力不大,给不了你什么最好的,但是现在我们走过这么多年,我想让你知道,不管有了几个孩子,不管过去多少年,我爱你从来都和一开始一样,从来没变过。”

林墨将盒子放回抽屉,“这个呢我就当结婚纪念日礼物,我不认为是补偿,因为这么多年你给我的一直都是最好的,”林墨伸出左手,戴着一枚小小的钻戒,“这个就是最好的,这个是我嫁给你的时候你给我带上的,将来跟你埋一起都绝对不摘下来。”

刘彰幸福的笑了,拉住林墨的手,在儿子女儿嫌弃的催促下启动了车。

 

和刘彰家的情况一样,尹浩宇早早的起床,准备好早点,将高卿尘和两个孩子叫起来。只不过不同的是,比刘彰家里少了点手忙脚乱。

Ariel迅速整理好自己,然后帮着弟弟Peter换好衣服收拾好,拉着弟弟来到客厅,高卿尘早一步起床,帮助尹浩宇准备东西。

“爸爸妈妈早上好!”姐弟两个甜甜的说,尹浩宇和高卿尘每天早上看到孩子们天使一般的笑容一整天心情都会很好。

“我的宝贝们,昨天晚上睡得好吗?”夫妻俩一人抱起一个,亲昵的亲吻孩子的脸蛋。

“我昨晚上做梦啦,我梦见有怪兽然后我和姐姐还有杉杉月牙儿还有哥哥姐姐们打怪兽!”小Peter说起话来语无伦次,听着十分可爱。

“那Peter打赢了吗?”

“打赢啦!”

高卿尘又亲了亲儿子的脸,“真棒,当初爸爸妈妈也打过怪兽哦!”

Peter眼睛都亮了,两人把孩子放到餐桌前,“你们好好吃早饭,晚上爸爸妈妈给你们讲打怪兽的故事好不好?”

“好!”

吃过早饭孩子们去换衣服,尹浩宇环抱住高卿尘。

“Nine,如果那天,我没有跟你一起唱那首《奇异恩典》,你说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你该不会以为我是那一次才开始喜欢你吧?”

尹浩宇疑惑的看向高卿尘。

“我第一次给你看晚自习那天,米卡就让我看你,那个时候就觉得好喜欢这个漂亮小男孩。”

“那就是缘分了,我当时想的是,哪来的漂亮老师,一晚上都没学进去。”

高卿尘笑了,尹浩宇又说:“没想到高老师这么早就对我图谋不轨了。”

“你不也一样。”

命中注定的人,连一见钟情都是合拍的。

 

为他们拍摄的人是伯远的朋友,拍摄地点选在了伯远的小别墅,凑到一起之后,姗姗来迟的是张嘉元一家。停好车周柯宇将后备箱的婴儿车拿出来,才打开车门,张嘉元抱着一个软乎乎的小婴儿走下来。

时隔三年,张嘉元和周柯宇也拥有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是个同样胖乎乎的小男孩。

这就是另一个必然的存在。

“你看啊他长得真的很快。”张嘉元看看儿子又看看周柯宇,“他和你好像,以后肯定是大帅哥。”

“变成帅哥,长大了也会遇见一个人,套路自己追老婆?”周柯宇笑着看向张嘉元。

“你怎么知道!”张嘉元惊讶的不行,自己引以为豪的套路,竟然被周柯宇知道了。

“我当然早就知道,不然你以为我怎么这么容易就心甘情愿的跳进你的圈套。”

周柯宇刮了刮张嘉元的鼻子,月牙儿跑过来拉住爸爸妈妈的衣角,周柯宇宠溺的将女儿抱起来。

周柯宇一手抱着漂亮的小月牙儿一手揽着张嘉元,小姑娘长到三岁多已经不是起初的小胖妞了,慢慢变得优越起来。而张嘉元则是推着儿子的婴儿车向大家打招呼。

“周柯宇,你给张嘉元喂了啥了,他生两个还那么瘦,孩子个顶个的胖乎。”林墨逗着婴儿车里的小宝宝,小不点胖乎乎的很可爱。

“我的天,嘉元也有两个孩子了?”暖暖觉得很诧异,离开三年张嘉元竟然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张嘉元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都怪周柯宇...也没计划...反正一不小心有了就,对吧...”

周柯宇尴尬的咳嗽一声抱着女儿脸通红的挪开视线。

“打住!都是孩子你给我说话注意!”刘宇瞪了张嘉元一眼。

“阿紫你明天要去米兰时装周啊?”高卿尘问一边的阿紫。

“对啊,紧张死啦!下一次我要是再有机会去,就带你们都去啊!”

 

孩子们满院子的追跑着,小小的别墅充斥着孩子们天真动听的笑声。

至此一生,就是要遇见那个注定相爱的人才算圆满。

不要害怕迷茫和孤单,也不要害怕这世界诸多危险和考验。

世界上会有唯一一个人,带着满心欢喜和你相遇相爱相守一生。

谁也替代不了。


评论(41)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