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大写手,但好多宇是第一顺位,🈲抄袭🈲私自搬运,微博同名废话很多

Steady Me【好多宇】

一个纯甜3k字小短打,非现背双打工人,人设ooc请勿上升

没人看我也写,主打一个叛逆,老子就是要写好多宇

希望我们家双top现生永远幸福

喜欢多多点赞评论

—————————————————





       出了门就是倾盆大雨。

  这对于刘宇这样的上班族来说,着实有些心酸了。这座城市不算什么大都市,但是没车的人上下班还是只有地铁和公交两种方式。

  好不容易挤上了公交车以为能人少一些,却还是被挤着站到了快下车才在门口小坐了一下,下雨天连公司门口的早餐车都没有营业,刘宇垂头丧气像个没人要的小猫,仿佛这场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的雨是专门为他下的一样。

  “小宇,经理说下班之前交策划。”

  “啊?不是周五才交吗还有两天呢啊!”

  刘宇承认自己效率低下,但这没有提前通知到就让临时交作业的情况也不能怪他措手不及。只是在职场生存,没有应变能力的人是不会有人心疼的。

  “因为合作谈判提前到明天了啊,你加加班吧,可别让老板抓到你小辫子。”

  没办法也只能自认倒霉了,也不是没遇到过这样的事,但刘宇只觉得是今天这场大雨把他所有的好运带走了。没有办法虽然这份策划自己早就写了个框架,但是长达十几页二十几页还要做成PPT,刘宇是真的非常头痛。

  这时候电脑响起了提示音,刘宇看到角落里闪烁的微信图标,他猜的到是赞多的消息。

  “小宇,工作还顺利吗?”

  不顺利。刘宇很想这样回复,爱人突然来的关心让刘宇非常委屈。但成年人就是要学会自己承担一切的,刘宇抹了抹眼睛,努力的劝自己没关系,然后给赞多回复。

  “我一切都好,晚上我们吃什么?”

  “我们在家煮火锅吃好不好?”

  “可以吃辣吗?”

  “当然。”

  短暂的交流后又进入紧张的赶工。为了这份策划,刘宇午饭都没有吃,中午在大概四点多快下班的时候交到了经理办公室。

  然而经理却并不满意。他也不是故意刁难刘宇,职场就是这样,他不刁难刘宇,老板就要给他施压。刘宇明白,出来工作谁都不容易。经理画了条条框框出来,递给刘宇。

  “我能帮你的都帮了,只不过你晚上可能要加班。如果这一单做好了,我会告诉老板给你涨薪水的。”

  刘宇勉强的笑了笑,他知道经理也是安慰他,大家都是出来工作的,他并不抱希望经理真的会帮他在老板面前“美言”,他只求过关。走出办公室看着已经开始三三两两商量下班要去做什么的同事,突然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是一片黑色。

  一直到九点多了,他才将策划案完整发到经理的邮箱里,所幸很快得到回复。

  “下班吧。”

  刘宇深吸一口气,鼻子一酸竟然有些想哭。已经感受不到饥饿了,没力气一般慢慢的走出公司大楼,发现雨已经停了。而抬起头,眼前站着一个人,微笑着看他,张开手臂。

  “辛苦了小宇。”

  

  刘宇的同性爱人宇野赞多原是一个来自日本的留学生,现在正在一家外贸公司做项目主管还兼任翻译工作。 他与刘宇大学相识相恋,毕了业以后就在一起生活。关于他们的相遇,几乎在所有的爱情小说都能捕捉到影子,没什么特殊的。宇野赞多是一个有些老实和迟钝的日本男孩,心里喜欢白白净净又漂亮可爱的刘宇喜欢的要命,却是一句表白的话都说不出来。无奈最终还是刘宇上网查了许久日语,然后又在宿舍练习一晚,才在第二天和赞多见面的时候问他:“你知道,‘既见君子,云胡不喜’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赞多听得云里雾里直摇头,刘宇笑了,轻轻的上前搂住他的腰,用磕磕巴巴带着中国味的日语解释。解释完了,赞多脸也红了,他们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大学时光美好却很短暂,毕业之后的挑战才是令人窒息,特别还是一对同性异国情侣。原本刘宇最担心的就是赞多会在毕业后回国,那一段时间他们刚刚租下来一个小房子,刘宇也顺利入职一家私企,但赞多总是很累回到家里就睡,刘宇不敢问也不敢让自己闲下来,努力的工作试图不去多想。而让他完全没想到的是,赞多这段时日的忙碌竟然是努力的留在中国。不管是找工作办理工作签证还是说服他远在日本非常刻板的父母,那些疲惫的日子都是为了他们在中国的未来做出努力。

  “我很爱你小宇。”一切尘埃落定后,赞多搂着刘宇躺在他们精心布置好的一居室小房子里,细细吻着他的脸一边说。

  “一直一直爱我吗?”

  “一直一直,永远不会变的。”

 而现在出现在刘宇眼前的赞多,便是印证了这一点。他张开手臂对他微笑,一如多年前他们刚在一起的模样。

  “这么晚了,你怎么到这来了啊,我不是说过了我很快就回家。”

  刘宇眼角带着没擦拭掉的泪花,看的赞多心疼,他知道这一整天刘宇过的一定不好,就算他告诉自己一切都好,但是这么多年的相伴,他怎会不明白他。

  “我想你了,下了班准备好了火锅,还是等不到你,我就来接你啦。”赞多又晃晃胳膊,“快来嘛,我胳膊都举酸了。”

  刘宇这才撇起嘴,跑着扑到赞多的怀里,什么都没说只是哭。他哭的赞多心里难受,也不愿意多问理由只是顺着他的后背安慰。容刘宇哭了一会后,他才轻柔低下头询问。

  “我们……快点回家吃火锅好不好?我准备好久呢,有黄喉有毛肚,还有小郡肝香菜牛肉,还有……”

  “好啦……”刘宇抬起手摁住赞多的嘴,“别说了我都馋死了……”

  “走吧宝贝,回家。”

  

  刘宇像是真的累了也饿坏了,坐在桌前狼吞虎咽,赞多又是递纸巾又是递饮料。

  “慢慢吃啊谗猫,又没人和你抢,别噎着了。”

  “Santa,没有你,你说我怎么办呢。”

  赞多笑了,“首先呢,你不可能没有我,这种可能性几乎是没有的,其次就算我们没相遇,你自己也足够强大的,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刘宇嘴巴塞得鼓鼓的直摇头,“可我已经遇到你了,现在我被你爱着所以我会闹脾气会做不好事情,因为会有你给我兜底的。”

  刘宇怎么会不明白赞多有多爱他。

  早上因为下了大雨站在楼道门口进退两难,冲进雨里会淋湿,回去拿伞会迟到,而此时赞多的短信就像是计算好了一样发来。

  “背包里有热的柚子茶和雨伞,你出门前我放进去的,千万不要感冒啊小糊涂蛋。”

  到了公司刘宇因为没有买到早饭而沮丧,而电话便在这一刻打进来。

  “你好,请到门口接一下外卖。”

  外卖没有被淋湿还是热的,备注上竟然是赞多的留言:别不高兴了,笑一个。

  因为要修改策划案所以加班,刘宇头疼的要命,卡住了思路怎么都想不出方法了,赞多的消息便又准时报道。

  “看一看邮箱,我大概知道你们公司要做的项目,总结了些我自己的经验,你放心用,希望能帮到你,我准备好火锅等你回家。”

  就像是灵丹妙药,赞多总是能了解刘宇的想法,也总是能及时在他任何想不到的时刻为他周全。

  被偏爱,就是最大的底气,宇野赞多就是刘宇的底气。

  吃过火锅洗过了澡,赞多又为刘宇擦干了头发,躺下来之后便听到刘宇在他臂弯里喃喃自语。

  “遇见你真好赞多,这辈子都离不开你了怎么办呢,离开你我就什么都做不好。”

  赞多便收了手臂将刘宇紧紧搂进怀里,刘宇贴在赞多胸口,他强有力的心跳伴随着说出来的话一起被听进耳里。

  “这辈子我们谁也离不开彼此的,而且我觉得,这爱让我们都变得更好了。小宇,我有个好消息要和你分享。我升职了,从明天开始,我就晋升为项目经理了,”赞多低头看着刘宇惊喜的眼睛,轻轻亲吻他的额头,“再过不久我就可以买一台代步车,可以早晚接送你了,我们将来也会在这座城市买自己的房子,生活的更好。”

  “我就知道,我爱的男人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是我们都不会让彼此失望,我猜你的工作很快也会有好消息。”

  赞多话音刚落,刘宇的手机就响了。他还很疑惑是谁这么晚发来消息,一打开看到竟然是经理。

  “你的策划老板很赞赏,升主管涨薪大概就是下个月,明天我们去跟合作方谈判,你就在家休息一天吧,就当是加班补偿,今天辛苦了。”

  刘宇傻了,坐起来愣愣的看着手机,盯了很久才回头把手机递给赞多,“这是真的?”

  赞多看完后也笑着坐起来,“我说了,我们都因为爱变得更好了,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你怎么知道我会有好消息?”

  赞多抬手抚摸刘宇的脸,然后揽过他的脖子亲吻。

  “因为我爱你,所以在我心里,你一直是最好的。”

  因为相爱,所以我们会越来越好。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